2010年4月18日

童顏真語

不能低估的三歲小孩

以下是我在PTT看到大家po的童言童語。別以為兩三歲的腦還什都不懂,其實他們可是很厲害呢!

1. 作者 uwmtsa (補刀)

我三歲的兒子
要找我的時候就說:"你過來!"
不要我煩他的時候就一邊推我一邊說:"去電腦!"

2. 作者 drama (Muse)
剛剛問我兒子:爸爸勒?
兒子說:在樓上
我又問:爸爸在樓上幹嘛?
兒子說:工作
然後他就開始邊說邊唱自編歌...
爸爸在樓上工作~工作~好多工作~~
==
註:我兒子才三歲半

3.作者 rooi
有天早上我先生出門以後.
我兒子(2y10m)突然問我:爸爸要去哪裡?
我:爸爸去上班阿.爸爸每天都要去上班賺錢阿
兒子:喔...上班賺那幾個臭錢阿~~~
我:.......
我先生有時候天氣冷還要去上班.嘴巴就會碎碎念.不是我教的阿~~~

4. 作者 ikarih (梨)
他是假日爸爸 平常在新竹賣肝
所以一直很怕女兒不認得他
現在女兒大了(七月要四歲了)
平常是很黏爸爸啦
爸爸要回新竹時都會說 "把拔再陪我玩一下"

但是呢 如果給她知道她爸要回去看一下阿公阿嬤(我公婆)
她那奇怪的小腦袋就會不高興
並不是她不准我老公回婆家看爸媽
而是大伯一家跟公婆同住
她覺得她爹是要去跟她堂弟玩(大伯的兒子)
啊就是那種 "把拔平常一個禮拜才回來兩天 為什麼要分給別人" 的心理
然後 她就會淡淡地跟她爹說 "把拔 你回你的新竹去"

...我老公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整個中箭落馬 XDD

5.作者 afjo (阿)
我的小老闆的女兒是給他爸媽帶的
平時都加班到很晚,禮拜五下班一到,就趕緊奔去台南看女兒
小丫頭還小時,
每當禮拜天下午就啟程回台北的爸媽,總是很開心的:「把拔再見、媽麻再見」
小丫頭大一點的時候,把拔媽媽為什麼都要去「台北」阿?
「因為要賺錢買玩具給你玩阿?」「喔~~」
小丫頭再大一點~
「把拔麻麻我的玩具很多了,我的玩具給你們玩,你們不要去台北了好不好!」

(小老闆說他在車上,哭西哩嘩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