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Home Away From Home: Manitou Lodge (Forks, WA)

沒錯,吸血鬼Edward和Bella的家--Forks。先聲明我並不是為了twilight來的,而是Olympic National Park真的好美!不過,這篇也不是要介紹國家公園。(哈)

我喜歡這間醫學院退休教授開的豪宅B&B:Manitou Lodge
原因有三:
1. 她的床,棉被,和枕頭好好睡,好舒服 (阿我就是豬):


2.獨立的早餐空間和時間(雖然沒有熱呼呼的現做早餐,但在貼心小冰箱的早餐籃裡,應有盡有,給睡豬覺的懶豬們盡興睡,哈哈):


3. 離我心愛的海灘不遠:


附贈豪華客廳:


幽靜獨立小庭 (很適合在這裡拍拿書啃的文藝片)


住一夜實在是太可惜了,我好想留在這一個禮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