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喔買類-1

很高興今天能去上學,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如果可以在走廊上打滾一下,感覺應該會更好,哈哈!
拿到了好多門房和影印機的密碼,有種興奮的感覺 (ㄎㄎ)...

(雖然才剛講完, 轉身一回頭, 我馬上就把研究室的密碼忘掉被鎖在門外,再跑回去問老師 @@)

一到老師辦公室,
老師已經準備好研究內容(參考文獻,腦切片清單,暑期研究計畫--不是"方向"喔!)
一個計畫不夠,給了我兩個計畫,
兩個計畫的結果是把實驗室所有技術,外加老師的大學時代實驗技術,
都讓我在這暑假玩過 (還說要親自指導我操作).
我覺得如果我把她指定的切片和行為實驗分析完,
不是寫好實習報告而已,而是可以發一篇paper了.

進到寬敞的研究生辦公室選位子時,
我好想大叫: "好大的桌子!!"
整整是我碩士班的兩倍大,而且還有隔間起來耶!
真想親吻那空空的大桌子,
我喜歡乾乾淨淨的大桌子和若無旁人的空間感.

中午溜到公車站,只需2分鐘,所以溜回到家煮個中餐,再回學校,一個小時綽綽有餘.

美國人果然超愛簽名的文件,跑來跑去, 一天下來已經簽過幾十個名字了吧!
還有好多個辦公室要跑,送各式申請文件.

明天,明天,上午和下午,老師要帶我一起用顯微鏡,找片子,看片子,好一個事必躬親的指導教授啊!舅甘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