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喔買類-2

事實上,我跟研究室的大桌子並沒有什麼時間相處。
喜歡中午溜回家煮午餐的習慣,更讓我的大桌子幾乎涼涼無人光顧。
待在實驗室的時間,不是跟實驗室裡美麗不中用的Apple電腦相處,就是在暗無天日的暗房裡使用顯微鏡。

朝九晚五的日子過的很快:
老師每天早上九點會出她辦公室跟我打招呼,丟幾篇文章要我念,交代今天要的實驗和進度。
大約在下午四點多會跟我說再見,我也就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回家煮飯。
疲勞的眼睛常在晚上10點以後就開始掛點,準備心情上床睡覺。

每日戳母鼠陰道的實驗在早上10點前做完,越來越順手,很想問她們"5秒護一生"的感覺是如何。
經過六天的連續追蹤,我還是抓不到他們的週期,開始懷疑那些文獻上的圖片都是騙人的!
是騙人的吧!?我隨便每日戳每日拍照,每日都是在Estrus。
經查證,真的比想像中複雜許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