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喔買累-3

真的很累,雖然只是朝九晚五的規律工作。
扣掉中間12點到下午一點的午休時間,我幾乎都維持很高的工作效率,好累。
老師盯的緊,自己也有點工作狂,一個多禮拜下來...
機械化的操作開始讓我腦袋反省這種模式適不適合我,這樣作到底有沒有達到rotation的意義。

離開實驗室,離開蘋果電腦和爛蘋果滑鼠的感覺真好!

喜歡下班五點以後還見到剩下的陽光,小鳥,和新鮮的空氣。
喜歡用中文跟不同朋友抱怨一百次工作很累,然後被罵"要知足"。

因為美國人用英文問我:"今天好不好","工作ooxx",
"跟動物互動的情況如何"....我都要微笑說:很好。

現在,還不到跟人說"不好,我就愛抱怨"的熟度。

呼...你們不懂啦!
我也不懂我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其實也沒什大不了的,
但我就是喜歡在實驗室唉唉叫,唱怪歌給別人聽,然後有人回應的感覺。

沒有留言: